法兰不死队

【伯爵咕哒】父嫁结局大失败

鱼座lady掬水赠月:

昨天和基友在群里聊了很久的关于“想嫁的男性从者”


一开始都pass掉了伯爵,但是讨论到最后果然是伯爵大胜利


果然是有对比才有真爱,月球男友大胜利


“你们这群口嫌体正直的女人”BY不愿透露姓名的基佬A


OOC满载,请谨慎阅读


礼装上那个男人我想当你的炮友!(理性蒸发EX)




 


“立香啊,新到的有dramaCD哦。”一进达芬奇工坊,达芬奇就热情地招呼藤丸立香。“这可是迦勒底独家出品的生前岩窟王的故事!不来一份吗。”


 


藤丸立香怀里抱着几个绿方块,有些心动地问:“那么多少钱可以买到呢?”


 


“十个金方块……诶诶等下这个可以打折的!”达芬奇连忙拖住准备转身就走的藤丸立香,“打折,可以打折!”


 


“我说达芬奇亲啊,之前蒙娜丽莎那个就要把我玩死了。这次如果不能打折近期我就不会来光顾了哦。”藤丸立香肉痛地掏出几个金方块,“你看,我现在就这么多钱了,来一份吧。”


 


反正这种东西好像除了自己别的从者也不会买。她苦闷地想,然后看着封面上年轻的爱德蒙和内页里的海黛愁眉苦脸。


 


哎,这种好像隐隐约约的烦闷心情。


 


于是得到dramaCD的藤丸立香慢吞吞地走回了自己的房间,路上遇到了两仪式。自从来到迦勒底之后两仪式心情一直很不错,而作为迦勒底里仅有的可以和藤丸立香聊聊现代生活的从者,藤丸立香一直很喜欢找两仪式聊天。


 


“立香手里拿着的是什么?”两仪式从藤丸立香手里看到了dramaCD,“新出的音乐专辑?”


 


“唔,是avenger的dramaCD。”藤丸立香打开门,“要一起来听听看吗?”


 


两仪式看着封面上的人哦了一声:“是那个库哈哈哈的岩窟王?好吧,反正这会儿也没有什么事情,就陪你一起听吧。”


 


就在两人说话的时候,背后传出来了另一个声音:“啊呀啊呀,这真是……原来是爱德蒙君的生前?大人气真是了不得,居然还有dramaCD。”


 


藤丸立香仰起头看站在她身后的人无奈地说:“daddy,可以不用每次都站在我身后说话的。”然后无视掉搭在肩膀上的手,“要一起来听吗?”


 


“那可真是荣幸之极,被邀请到女孩子的房间什么的。”莫里亚蒂收到藤丸立香撇过来的一眼,“啊哈哈,失礼了。”


 


于是三个人就坐在房间里听这张dramaCD。两仪式还摸出来一袋薯片递给藤丸立香,莫里亚蒂找来茶壶泡了茶。


 


DramaCD欣赏中……


 


DramaCD欣赏终了——


 


“喔,原来爱德蒙君生前就有那种能力了吗?”莫里亚蒂摸着下巴说,“年轻富有朝气真好的。不过立香啊,你现在还是很年轻,有想过……谈恋爱吗?”


 


谈恋爱吗……藤丸立香还真没想过,她在来迦勒底之前只是一个普通少女,和世界上大多数女孩子一样,有着对恋爱的向往和憧憬。


 


但是作为拯救人理的迦勒底御主就不同了,她每天考虑的事情太多,没有多少时间留给私人情感。


 


“但是我知道上次白色情人节,有人送了你起床咖啡。”两仪式突然爆料,“如何,你会和他恋爱吗?”


 


莫里亚蒂大受打击:“什么!居然是起床咖啡?daddy决不允许啊,这么说你们前一天晚上是在一起的吗!立香,daddy很伤心啊你还是未成年!”


 


藤丸立香满头黑线:“没有啦,就是白色情人节的回礼……喂喂喂坐下坐下,我没和他发生什么应该抓起来的事情!daddy你原来是这种蠢爸爸的人设吗!”


 


于是莫里亚蒂再次坐好,两仪式早就告诉过藤丸立香关于和黑桐干也的一些事,作为一个现充她也很好奇藤丸立香有没有打算恋爱的念头。


 


“这不是作为从者和御主的关系,而是当做闺中密友的讨论。”两仪式明显是打算看好戏,“如何,需要对我敞开心扉吗?啊,那边的骚包大叔就可以从房间里出去了。”


 


骚包大叔什么的……莫里亚蒂赶紧表明立场:“本周的myroom可是我作为中意从者担当哦,不论别的猜测人心我还是很拿手的。立香难道不想听听作为男性的评价发言吗?”


 


看来不管怎么样他们都是不会从房间里出去了,到底为什么会谈论到这个话题呢?藤丸立香顿感十分苦恼,但是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是出于善意的,那么只能坦白来说了吧。


 


“唔,我不喜欢傲娇系。”藤丸立香老老实实地说,“作为从者和御主来说没什么啦,每个从者的个性都不相同,我都可以理解。但是恋爱对象的话,傲娇系……很难搞吧。”


 


确实是,喜欢直率点的人。莫里亚蒂和两仪式赞同地点点头。藤丸立香倒也没觉得特别不好意思,反正在这群从者面前更加破廉耻的事情已经做过了,再多一个恋爱相谈也没什么。


 


“那么迦勒底的从者有你喜欢的对象吗?”莫里亚蒂就真的像一个蠢爸爸一样担心女儿被野男人拐走,“我看你每次去打种火都带着埃尔梅洛二世,难道你喜欢他?”


 


“孔明老师……他喜欢的是伊斯坎达尔吧?”藤丸立香连忙摆手,“再说了他对于我的看法就是老师对学生啊,根本毫无恋爱气息的。……白色情人节的红酒是他送的吧,还有雪茄,成年人都是这样吗?”


 


“红酒和雪茄,确实是成年人的作风呢。”两仪式手撑着下巴,“邀请你晚上一起喝吗?难道不会发生点什么事?”


 


“不是的,是匿名送的。但是我猜到是他,作为老师来说他很敬业,但是作为恋人来说……”藤丸立香有些脸红,“……”


 


“什么?”


 


“我担心他会猝死……”藤丸立香说完手捂着脸,“呜哇我居然真的说出来了,好丢脸。”


 


两仪式一脸茫然,为什么会猝死?谈恋爱是这种恐怖的事情吗?但是莫里亚蒂却一秒反应过来,笑的弯着腰不敢出声,怕被藤丸立香恼羞成怒地揍过来。


 


“原来你是从这种角度担心的吗?总觉得好可怜,不知道是该同情谁……”莫里亚蒂看两仪式一脸不明所以的表情,就好心为她解惑,“立香啊是担心对方的sex方面……阿噗……”话还没说完就被一拳揍到了腰上。


 


“这没什么难以启齿的。”两仪式反而能够理解,“人的生理冲动很正常,无欲无求的关系并不会是恋人之间相处的吧?立香比我想象中坦陈多了,这一点我很喜欢哦。”


 


一旦说出了口反而能够直白,这也是藤丸立香的优点。而且能够被信赖的人理解这一点让她感觉轻松了不少。


 


“没想到立香是肉食系的,现代的女孩子都很主动啊,年轻真好呢。”莫里亚蒂感慨着,“身材好也是优点吧,性格也很重要……唔,那个红色的archer,卫宫先生?”


 


“卫宫老妈啊……”立香想了一秒就摇头,“不要,他和伊斯塔的关系怎么看都很微妙吧,白学pass。不过这种性格结婚很棒啊,会做饭还喜欢打扫,不觉得十分人妻吗?”


 


不……我觉得对方肯定不会愿意你用这种语气来描述一个大男人。


 


“比起这个,新宿来的卫宫alter也不错啊。”藤丸立香兴致勃勃地说,“身材真好啊,就是太黑了点。”


 


“阿周那也挺黑的。”两仪式补充,“不过对于夜晚来说关了灯都一样吧?”


 


“不一样啊,卫宫alter的身材真的绝赞好评。”藤丸立香反驳,“阿周那和迦尔纳……我总觉得坐在他们身上的话,好像会压断四肢。首先说我没这样坐过,直观,直观啦。”


 


“这个房间里的对话最好还是不要让其他人听到,不然会被围殴的。”莫里亚蒂预见性地说,“那么按照你这种说法,那位先生应该也被pass掉了?嗯哼,微妙地有点同情他了。”


 


藤丸立香并没有在意莫里亚蒂说的“那位先生”,她想了想继续说:“可是最近我又很喜欢两个从者之间的互动啊,唔……感觉看着就很幸福啊。”


 


你从罗曼的电脑上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吗?莫里亚蒂想这样问,但是没能说出口,他十分担心一旦确认了藤丸立香会立刻说“是啊是啊你们英国人不是很喜欢给给的吗你和福尔摩斯先生是什么关系”这种话。


 


父嫁结局大危机!


 


“那个立香啊,成熟优雅的男性才是选择对象哦。”莫里亚蒂循循善诱,“懂得生活情趣,而且对女性很照顾这不是很好吗?而且你身边就有这种对象哦。”


 


“你的目的太不单纯了。”两仪式毫不留情地吐槽。“妄想父嫁结局可是会被抓起来的,嘛,不过你本来就是罪犯这一点倒是符合逻辑呢。”


 


呜哇,被毫不留情地戳破了目的。藤丸立香看着他的眼神危险了起来,莫里亚蒂连忙摆手:“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虽然是daddy,但是会妄想一下男女关系也很正常啊,立香是有魅力的女孩子,应该高兴的。”


 


“我没想过和大叔谈恋爱诶……”藤丸立香倒是很直白,“大叔是很不错啊,当情人蛮好的,懂情趣有很有风度,然而……”她回顾了一下最初说的埃尔梅洛二世,打量了一下莫里亚蒂,“daddy,老年人还是要注意养生啊。你已经五十岁了诶……”


 


居然已经被这样看待了吗……莫里亚蒂装作失望的样子假哭了两声,换来了藤丸立香几句棒读式安慰。


 


随后在pass了库丘林军团为首的凯尔特势力之后(我不太擅长应对有梅芙这种情敌)和“迪卢木多身边肯定有很多女孩子我不想一天到晚吃醋”,藤丸立香表示不要白学也不要原谅别人太多次,她还没用那么多帽子可以刷成绿颜色之后,重重筛选下只剩了寥寥数人。


 


“山之翁这种是怎么混进来的?”莫里亚蒂忍不住吐槽,“如果说我已经是daddy了,他怎么说都是爷爷辈啊!而且,骷髅啊!”


 


口味太重了……两仪式扶额。


 


藤丸立香扭扭捏捏地从床头柜里取出两个礼装图鉴给他们看:“其实如果不考虑道德问题,我想要和这个人一夜情!”


 


这肉体确实……杀伤力巨大。莫里亚蒂并不认识图鉴上的人,但是他认为藤丸立香的眼光实在很不错。可是话说会来,礼装上的男人并没有存在于迦勒底,姑且认定是妄想中的理想对象吧。


 


“不存在的人要怎么和他一夜情,立香换个实际点的。”两仪式打个哈欠,“如果你不在迦勒底,回到正常社会会选择什么对象,按照那个标准来吧。”


 


藤丸立香思考片刻说:“有钱人,长得帅,对我好,前女友有一两个就可以了。这种对象比较令人安心,有过前女友说明有恋爱经验,我不太想要恋爱白痴。”


 


莫里亚蒂恍然大悟:“说到底,那不就还是这位先生嘛。”他指了指桌子上DramaCD的封面,“立香你,也是非常不诚恳啊。”


 


“是是是,排除各种干扰条件符合标准的只有那个人了嘛。”两仪式趴在桌子上,“陪你聊了这么久,我想吃哈根达斯了。”


 


“这可真是父嫁结局大失败啊。”莫里亚蒂揉着后脑勺说,“本来还想要听听立香说‘长大之后当daddy的新娘’这种温暖人心的发言。没想到却被无形秀恩爱打脸了。”


 


我并不觉得这种父嫁结局会温暖人心,说着把他们推出去准备收拾房间的藤丸立香转过身就看着一个沉着脸坐在床上的男人。


 


桌子上还放着那两张礼装卡片……


 


太尴尬了……得说点什么,藤丸立香僵硬地举起手:“啊,你……什么时候来的?”


 


“在你担心埃尔梅洛二世会猝死之前就来了。”爱德蒙·唐泰斯手按在墙壁上看着缩着脖子的藤丸立香。“如果不是今天突然到访,我还真的不知道你心里居然有这么多想法。”


 


“呃……女孩子有,有幻想有什么不对吗!”藤丸立香努力反驳,声音却越来越微弱。“那个……虽然是幻想啦,但是……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你啊!”


 


爱德蒙发出闷闷地笑声:“所以,我可以理解你在嫉妒并且生气了吗?”


 


“我说过了,你和海黛不同,而我也不是那个‘爱德蒙·唐泰斯’。”爱德蒙用手抬起藤丸立香的下巴。“忘却补正虽然会让我知道作为‘爱德蒙·唐泰斯’经历过的一切,但是身处于此的avenger却是只属于你的。比起‘爱德蒙·唐泰斯’,你不会忘记在监狱塔我所愿意你如何称呼我。”


 


“avenger……”藤丸立香伸出手摸着他的脸颊,“确实……在听到你生前的故事的时候,作为御主我的心态并不会改变。可是作为藤丸立香来说,我也……好吧,我确实在嫉妒。不过我是不会道歉的,你也不会希望我为此而道歉的吧?”


 


“如果道歉的话那么不是反而证明我在你心中和其他人并没有两样吗?”爱德蒙抱起藤丸立香,“不过我很好奇,你到底是从什么角度认为那样的男人会比较好?没有对比经验的你,不如来实际感受一下如何?”


 


藤丸立香歪着头看着爱德蒙伏在上面的脸,伸出胳膊搂住他的脖子:“那么,请温柔一点。当然,不要让我感到无趣哦?”她眨眨眼睛,用爱德蒙自己的话送给他。


 


“这样就好了……你可是做出了正确的选择。”爱德蒙亲吻了一下她的额头,“那么这次就算了,门外的小刀女和犯罪头目可是会破门而入的。”


 


“你最后的选择依然是只有我一个,虽然想做点什么,不过你毕竟还未成年,我会等待并心怀希望的。”爱德蒙再次亲吻她的嘴唇,“晚安,立香。”


 


—END—




咕哒子拿出的礼装是这两个





评论

热度(2292)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